最近對易堆 繽粉雙耳折疊外出碗-【隨機出貨,恕不挑色】(L003E52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易堆 繽粉雙耳折疊外出碗-【隨機出貨,恕不挑色】(L003E52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易堆 繽粉雙耳折疊外出碗-【隨機出貨,恕不挑色】(L003E52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易堆 繽粉雙耳折疊外出碗-【隨機出貨,恕不挑色】(L003E52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易堆 繽粉雙耳折疊外出碗

商品規格

開口直徑25cm,高6cm(拉開)

(附掛鈎)?(250*195*23 mm)

價格

?

商品介紹

◆折疊式的設計,外出攜帶超便利

◆多了運動掛勾,外出時可以隨身一掛在牽繩上、背包上,隨時為寶貝補充水分或食物。

◆繽紛多色選擇

?

◆大尺寸,中大型寶貝都可以使用?

?

材質:聚丙烯、矽膠

?

產地:中國

保存期限

?

特別備註

隨機出貨,恕不挑色

運費參考

▲請參考關於我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易堆 繽粉雙耳折疊外出碗
  • ◎) )